Chip37

Chip37(www.chip37.com)是一个提供各种电子电路资讯、原理图、技术文章、资料免费下载、ic资料以及最新电子产品、最新技术方案、电子元器件知识、电子解决方案等的电子元器件网站。

TDA2822M:双通道音频功率放大集成电路

0
阅读(979)

  TDA2822M是意法半导体(SGS–THOMSON,简称 ST)开发的单片8脚 MINIDIP 封装的双通道音频功率放大集成电路,通常在便携放音机、收录机和多媒体有源音箱中作音频功率放大器。它具有电路简单、音质好、电压范围宽等特点,可工作于立体声(stereo)以及桥式放大(BTL)的电路形式下。

TDA2822M.jpg

  TDA2822M特点

  电源电压低至1.8 V

  低交越失真

  低静态电流

  桥接或立体声电路结构

  引脚功能说明

引脚功能说明图.jpg

  Chip37专注于为中国电子工程师提供各种电子元器件电路资讯、原理图、技术文章、资料免费下载、IC资料以及最新电子元器件大全、最新技术方案、电子元器件知识、电子解决方案等等,是业内最受欢迎的电子技术网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