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yTime

芯科EmberZNet_ZigBee3.0_EFR32MG开发日记五:新建EmberZNet工程2

0
阅读(1024)
2.4工程上配置ZigBee模块

点击“OK“返回工程界面。如下图所示,找到” custom_efr32mg1b132f256gm48.hwconf “文件,并双击它。

 

image

 

点击“DefaultMode Peripherals“,切换至”DefaultMode Peripherals “界面,如下图所示。

image

如下图所示,勾选“DCDC“,取消”PTI“。

image

如下图所示,勾选“Serial”。

image

配置2个LED,如下图所示。

image

image

配置2个按键,如下图所示。

image

image

配置“CMU“,如下图所示。

image

如下图所示,勾选“SWCLKTCK“和”SWDIOTMS“。

注:由于天诚ZigBee开发套件使用仿真器使用的是SWD下载模式,此处如果不勾选“SWCLKTCK“和”SWDIOTMS“将会损坏芯片,造成模块无法使用。

image

完成以上的设置后中,在“File“菜单内找到”Save All“点击保存设置,如下图所示。

image

image

2.5IAR编译工程

 

如下图所示,双击“Coordinator.eww”,使用IAR打开工程。

image

IAR打开工程如下图所示。

image

点击“image ”(或在菜单Project下选择Rebuild All)开始编译工程,如下图所示。

image

工程编译完成,如没出现错误,如下图所示。

image

如果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编译错误。

image

打开工程所在的文件夹下的2个文件:

 

“工程名-postbuild.bat”(如本例中的Coordinator-postbuild.bat)。

和“工程名-prebuild.bat”(如本例中的Coordinator-prebuild.bat)。

 

查看这二个文件中的jython的包文件引用路径是否正确,如下图所示为正确的路径

image

如果出现如下图所示的路径,则为错误。

image

则需要把它修改为如下的正确路径。

 

"%studioInstallationDir%/plugins\com.silabs.external.jython_2.7.0.201811151725-10\external_jython\2.7.0\jython-2.7.0.jar"

 

注:2个文件都需要修改。

 

修改完成2个文件并保存,然后重新编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