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183110600

AR1021X@27dBm大功率USB接口5.8G图传模块SR6227UE

0
阅读(1568)

在远距离无线图传领域,总是希望能做到传输距离远、通信稳定、同时传输的码流有保障,这款模块也许比较合适!模块主要特性如下:

模块方案:AR1021X;

尺寸封装:31x20.3x3.2mm/LGA10;

工作频段:5.180~5.825GHz;

发射功率:5GHz每条通道输出功率27dBm;

供电电压:3V3@2A/5V@2A;

通信标准:符合IEEE 802.11an;

天线接口:2x Ipex;

最大速率:300Mbps;

PCB板:采用4层布线,FR4材料,沉金工艺;

操作温度: -20℃~70℃;

支持系统:Android/Linux;

兼容SR6235、SR5223、SR6226等规格

模块实际使用中,只需要USB接口和5V供电就可以,考虑到充分的散热效果,建议所有的GND连接上;考虑到有些平台usb不稳定,需要加复位信号,所以reset预留连接对应的I/O接口(RESET正常是低电平300ms左右,再拉高500ms以上,然后加载驱动)!模块尺寸封装图和收发特性如下图:


实际的应用案例,提供具体的平台信息,可以提供对应的驱动和深度技术支持!对于项目的wifi集成,可以分享《WiFi模块应用选型参考及布局走线Layout注意事项》

以上观点由纳拓科技独家提供,请勿随意编辑、剪切转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