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196393673

承接全自动感应皂液器方案开发,自动智能感应泡沫皂液器IC

0
阅读(831)

随着人们对卫生意识的提高,勤洗手已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一种很好的生活习惯。洗手时都需用到洗手液,在这疫情特殊时期,为避免造成细菌病毒交叉感染,市场上一款叫自动感应皂液器,智能感应洗手器,智能感应泡沫洗手机的产品就应势而生了。

无需接触,按压,自动感应手一伸出就能出泡,这是智能红外感应皂液器最大的特点。皂液器,又叫给皂器和皂液机。其特点是自动感应、定量感应出洗手液。皂液器/皂液机广泛应用于公共卫生间、星级酒店、饭店、医院等公共场所等场地使用。

皂液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人体感应自动给皂液的装置。带有透镜和热释电管的传感器产生的信号,经电子线路的放大,比较输出一个开关信号,驱动一个直流电机带动减速机构转动。减速机构的连杆推动活塞,

从而挤出皂液。

专业承接全自动感应皂液器方案开发,自动智能感应泡沫皂液器IC,自动感应皂液机MCU方案。

详情询TEL:13580741381  Q:3581573774

自动感应皂液器方案功能:

洗手液红外感应出液:

出水时间   1倍时   0.8S   出水重量1.3克

出水时间   2倍时   1.2S   出水重量2.6克

要求手在红外感应器正下方8-12cm机器自动工作

机器待机时LED灯间隔6S闪烁一次

机器内可装4节5号电池供电,也可直接采用6V的DC电源供电

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