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196393673

海康威视双A口20W车充方案拆解,CX8571大电流方案应用

0
阅读(938)

今天咱们来看看拆解后HIKVISION海康威视的一款车充,型号为TC20A-0504000D,配备双USB-A接口,性能一样,均支持5V2A输出,总输出20W,可同时为两台设备进行充电。

使用ChargerLAB POWER-Z KM001C测得USB-A口仅支持Samsung 5V2A和DCP协议。

另一个A口输出协议完全一样

通过拆解发现,这款车充采用一颗降压控制器和一颗双MOS管进行同步DC-DC降压,5V固定电压输出。

DC-DC降压转换器采用诚芯微CX8571,降压为两个A口输出5V电压。CX8571支持CC/CV两种模式,过流保护电流值可以通过外部电流检测电阻设置。适用于有输出限流要求的 DCDC 开关电源,该芯片采用MSOP10封装,占板面积小,外围元件精简。

CX8571是一款降压型PWM控制器,该控制器可驱动双路输出8A(4A+4A)负载电流。设计允许CX8571在9-40V宽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通过将COMP/EN引脚逻辑电平拉低来实现外部关断功能,并进入待机模式。外部补偿使反馈控制环路具有良好的线压调整率和负载调整率,且外围设计灵活。

4884,双NMOS管,耐压40V,用于输出同步整流降压。

由于车充两个USB-A接口都只支持5V2A输出,因此内部设计也相当简单。采用CX8571降压方案,同步整流降压为两个接口输出5V恒压,此外降压输出MOS管也是采用的诚芯微4884。

产品虽然精简化,但诚芯微CX8571性能可不一般,支持9-40V宽范围输入以及可驱动双路输出8A(4A+4A)负载电流,支持CC/CV两种工作模式以及过流保护。

提供CX8571方案开发,CX8571规格书与CX8571,4884现货支持!速看过来!!!

0外围,超精简,高性能,高性价比8571大电流典型方案应用!原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现货供应。欢迎咨询:13580741381刘,S

未标题-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