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gnwangZhang

【推荐图书】+《Xilinx FPGA设计权威指南》

3
阅读(2815)

    首先,我之所以推荐本书是因为以下几点:

    1.美国Xilinx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可编程逻辑器件的生产厂商,它拥有全世界51%的PLD市场份额,近年来,其在FPGA器件工艺和开发平台方面有更加飞速的发展。(Xilinx研发、制造并销售范围广泛的高级集成电路、软件设计工具以及作为预定义系统级功能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核。),其开发工具主要有ISE 和 Vivado,性能在同等产品中领先;

    2.本书的作者——何宾,长期从事数字系统EDA方面教学与科研工作。他在全国进行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FPGA专题方向的培训工作,在EDA教学与科研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经出版相关图书多册,如《FPGA数字信号处理实现原理及方法》等;

    3.本书的编写充分体现了Xilinx FPGA的最新设计技术,书中通过大量具体的设计实例解读了这些新的技术,读者可以轻松的根据所提供的实例来掌握相关技术。

    最后,附上本书的封面,以供大家购买参阅之需。(ISBN 978-7-302-28200-6)

QQ图片20160615112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