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

“无线连接你我他”主题季博客大赛开赛啦!

0
阅读(5225)
 

当前,红外、蓝牙、ZigBee、Wi-Fi、NFC,多种无线技术并存,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谁又将在未来占据主导?

ChinaAET特举办“无线连接你我他”主题季博客大赛, 邀您一起放飞思想,畅想未来!

 

活动时间:

即日——2014年5月31日

 

活动网址:

http://comm.chinaaet.com/Wireless2014

 

活动流程:

1.  登录ChinaAET,点击“我的博客之写博文”发表博文,在编辑博文的时候选择拟参加的博客大赛各个奖项(单选)。同一用户可以发表多篇博文参加多个奖项的角逐,但一篇博文只能参加一个奖项的角逐。
2. 参赛博文一定要是原创,且首发在ChinaAET网站,以后未在其他平面和网络媒体发表过的博文,在编辑评审中将获得高分;篇幅500字以上,图表、视频相配合为佳;内容需不违反法律法规和道德常情。优秀博文参见 :http://blog.chinaaet.com/detail/34580.html

3. 欢迎微博转发,并@电子技术应用。微博转发可有推广积分的哦!!

 

活动奖项:

 
奖项一、最佳博主奖(6名)


您可以阐述无线技术的起源;说明无线应用给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可以展示无线技术的应用案例;分享撑起无线技术半边天的各种繁杂算法;更可以预测无线技术的下一波发展趋势。


博文标题格式为: 【无线】+博文标题(如标题不加标注,视为不参加本奖项的角逐)。将以博主参加该奖项的所有博文总分结果作为评选依据。

 

一等奖(1名)600元    二等奖(2名)300元    三等奖(3名)100元

 

奖项二、最佳无线创意秀(6名)


无线应用形式千变万化,小到穿戴,大到基站,是时候Show出您所见过的或您所想到的无线应用设计或者产品了。没能赶上3G的热潮,咱就在4G生活中散发光彩。不管难易程度,我们拼的是无线技术的创意应用。

博文标题格式为: 【无线创意秀】+博文标题(如标题不加标注,视为不参加本奖项的角逐)。将以参加该奖项的博文得分结果作为评选依据,得分越高,排名越高(博主的多篇博文不重复得奖)。


一等奖(1名)600元    二等奖(2名)300元    三等奖(3名)100元

  

评分规则:


1.同一用户可以发表多篇博文参加多个奖项的角逐,但一篇博文只能参加一个奖项的角逐。不同奖项的评分规则参见活动奖项。
2.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网友评分(80%)、编辑评分(20%)和微博推广积分评选出优胜者。
3 博主总分=博主所有博文总分和
4 博文评分=网友评分(80%)+编辑评分(20%)+微博推广积分
5.网友评分=投票数*10+评论数*5+查看1次*1(任何用户都可以对博文进行投票,每一篇博文只能投一次,不能对自己的博文投票)。
5.编辑评审:根据博文的原创性、内容精彩性和完整性等评分;未在其他平面和网络媒体发表过的ChinaAET原创博文,在编辑评审中将获得高分。
6.ChinaAET主题季博客大赛之微博规则:新浪微博转发参赛博文并@电子技术应用(最好微博前面加上#ChinaAET  “无线连接你我他”博客大赛#),将为这篇博文的“推广积分”增加10分(仅限于第一次),该微博被其他微博网友转发1次,再加5分。让我们与朋友们一起放飞思想吧!“推广积分”将计入博文评分。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面向广大ChinaAET新老会员,不管您是高校老师、学生,还是工程师,请放马过来!
2. 非原创作品参赛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原创但非ChinaAET首发,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 杜绝恶意拉票,如有恶意增加文章流量和评论次数的行为,经ChinaAET确认属实,将在编辑评审中扣分;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3. 博文内容不得违反国法,不得违背人常,不得带有任何侮辱或攻击的文字、图表或视频。
4. ChinaAET网站享有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并可根据活动情况进行修改。
5. 免责声明:参赛博文仍归作者本人所有,由其引发的任何投诉、索赔、诉讼等后果由参赛者负责。ChinaAET对博文中的文字和图表可无偿用于活动的宣传、推广等。
如果您在参赛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在《电子技术应用》小组发帖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