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

4月26日上海,汽车电子产业趋势与新技术,电子技术应用.Tech-Workshop继续开讲!

0
阅读(1830)

       借2015上海国际车展之东风,第四期 “电子技术应用. Techworkshop”将在2015年4月26日下午在上海齐来大厦举行。鉴于汽车电子工程师在第三期关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主题的讨论意犹未尽之状况下,本期沙龙除关注2015国际车展之新能源汽车观感与观点外,还特别针对智能充电插座、自动充电车和基于PLC交流充电通信等话题进行交流。

    友情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交流效果,提示参加会议的成员带好名片,针对自己关注的技术领域和技术点准备好提纲,便于在会上自由发言的高效性。

时间: 2015年4月26日下午 13:15-17:00

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889号齐来工业城 齐来大厦19层

报名网址:http://comm.chinaaet.com/Event/workshop201504/

WorkShop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