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mtech

全天科技可编程直流电源在汽车电子测试领域的应用

0
阅读(3145)

2016年,全天科技将重点推介可编程直流电源在汽车电子测试领域、电动领域、自动测试领域以及科研机构的应用。

全天科技可编程直流电源,内置符合德国DIN40839标准的汽车电子引擎启动测试波形,符合国际ISO16750-2标准的电压中断测试波形,为汽车电子行业提供完美解决方案。省去测试前繁琐的编辑过程,同时,测试工程师可自行调整波形的设置参数,以便输出不同测试等级下的波形。以下对内置的4种测试波形做进一步说明。

标准:DIN40839     
测试项目:汽车电子的引擎启动测试
说明:该测试波形对电源的电压上升、下降有严格要求,而全天科技可编程直流电源在此项上拥有国家专利,完全能够满足测试需求。
输出波形:
0.webp (3)

 

标准:ISO16750-2
测试项目:汽车电子的引擎启动测试
说明:该测试波形与DIN40839标准下的测试波形类似,在中间部分增加一段交流成分的测试,更加真实的模拟引擎启动测试。
输出波形:
0.webp

 

标准:ISO16750-2
测试项目:汽车电子的引擎启动测试
说明:该测试波形用来模拟汽车复杂电路中熔断器后,其他电路的电压瞬时跌落对于电子设备的冲击。
输出波形:
0.webp (1)

 

标准:ISO16750-2
测试项目:汽车电子的复位性能测试
说明:该测试波形用来检测带有复位性能的汽车电子产品。
输出波形:
0.webp (2)

    当测试要求电流较大,单台电源无法满足时,可以通过多台同型号电源并联的方式实现。目前,2U可编程直流源可以实现主从模式下最多10台并机,同时,通过CAN总线高度实现主从机的同步通信。
    List功能已经升级实现序列编辑模式,支持多个List文件可单独设定运行次数的编辑模式,使得更多复杂测试波形编辑简单化。
    如果客户更习惯于远程操作,以上提及的功能也逐步在监控软件上实现,全方位提供客户方便快捷的操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