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MT2523上如何进入BT relay 模式

0
阅读(1286)

MT2523上如何进入BT relay 模式



在BT relay 模式下, 用户可以在UART2口(UART口从UART0开始算起)上,使用BT工具直接向BTcontroller下发HCI命令来做RF测试。

[SOLUTION]
方法1.
Build relay mode load:可以在project main 函数中调用bt_enable_realy()函数,开机后就会直接进入BT relay 模式。
方法2.
通过AT command进入:输入AT+EBTER\0d\0a进入BTrelay模式。


[Note]

1. 因为BT relay 模式下,HDK和PC上的tool是在UART2上交互HCI 数据,所以PC一定要连上HDK的UART2。
2. 如果要进入BT relay模式,load中最好是不要有call到bt_gap_power_on(), 以免BT host 被激活后对RF测试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