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mt6735 CTS测试,系统语言和输入法的环境配置

0
阅读(1085)
  1. Setting-->Language and input -->Language菜单下,必须选择美国英语English(US),CTS不支持英国英语English(UK)。如果前期软件配置只支持一种英语,那Language菜单下只会显示English,不会显示括号中国家。如果看到英语语言显示为English请务必向开发人员确认English是代表美式英语,否则cts failed.


    2. Setting-->Language and input -->KEYBOARD & INPUT METHODS菜单下,必须选择English (US) android keyboard. 否则CTS Failed.


    3. 更多Android CTS Setup SOP请参考DMS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