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mt2503关于设置信息

0
阅读(1129)

mt2503关于设置信息

[DESCRIPTION]
信息菜单下的“设置信息”菜单如何使用?

[SOLUTION]
这个“设置信息”的英文名字是"ProvisioningInbox",是一个用来存储和管理Provisioning的box。
以前的provisioning收到以后,可以在IDLEscreen显示出一个notification,在那里选择LSK进行安装。选择RSK取消安装。一旦取消后收到的
provisioning就丢掉了,再没有机会重新安装了。
ProvisioningInbox的作用就是可以存储收到的provisioning。以下是这个feature的相关信息:

1、feature的开关
MMI_features_switchPLUTO.h中的CFG_MMI_PROV_INBOX_SUPPORT是用来开关这个feature的。

2、存储条数
custom\common\custom_provbox.h中,CUSTOM_PROVBOX_MAX_INBOX_MSG_NUM是ProvisioningInbox中最多存储的条数。目前是15。


3、新Provisioning
收到新Provisioning的时候,提示的方式与SMS等类似。
在非IDLE会有popup提示"Newsettings"。
在IDLE会有一个全屏的notification。LSK可以直接安装。
如果有unreadprovisioning在ProvisioningInbox中,statusbar上会有一个Provisioning的icon。直到全部都read后消失。
如果ProvisioningInbox已经存满,statusbar上会有一个Provisioning的icon闪动。


4、列表界面
从Messages进入ProvisioningInbox,进入列表界面。
列表中按接收时间排序,最上面是时间最晚的。
列表项上显示发送provisioning的address,可能是一个电话号码,或者是ip。注意这里不会显示出phonebook中的联系人名字。
列表项的icon显示状态,分为unread和read。如果是双卡每种状态又会分为SIM1和SIM2,表示是那个sim卡收到的。


5、操作
支持以下几种操作:
View:安装。一旦选择安装,该条provisioning就会变为read状态。
Delete
Deleteall
Details:查看信息,包括发送者address,接收时间、安装时间


6、UMsupport
ProvisioningInbox在UMsupportedload上也可以与UM结合,即没有一个单独的ProvisioningInbox了,Provisioning也保存到UMinbox中。
如果要支持保存到UM,在mmi_features_switchPLUTO.h中,除了打开CFG_MMI_PROV_INBOX_SUPPORT,还要打开CFG_MMI_PROV_INBOX_UM_SUPPORT。
此时收到新Provisioning,在IDLE上的notification的LSK是View,用来直接进入UMInbox。
如果UM支持了movetoarchive,那么在custom\common\custom_provbox.h中的CUSTOM_PROVBOX_MAX_ARCHIVE_MSG_NUM是archive中最多可以存储的
provisioning的条数。目前是15。


补充一点:provisioning中可以包含不同应用的配置信息。这样通过安装provisioning,就可以自动设置相应的应用。provisioning一般是由手机
商或运营商提供的某种途径获取,发到手机上,实现自动配置,这样手机使用者可以不用了解应用程序的具体设置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