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今天5G又有大新闻 网友再次搬出联想

0
阅读(978)

今天5G又有大新闻  网友再次搬出联想


3GPP全会(TSG#80)批准了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5G NR)独立组网功能冻结。至此,5G已经完成第一阶段全功能标准化工作,也意味着首个完整的5G国际标准已正式发布。


网友评论:


联想票投给了谁?


一群被带了节奏的,果然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我看你才是不懂事情真相的人!都这么久了,辟谣的也辟这么久了,大家为什么黑他你还不清楚?


美帝良心想怎么来的,国外高配国内低配高价,拿国内的利益补贴国外的,呵呵,还给渣想洗地!


你还是没明白大家为啥黑,跟5g标准关系不大,这只是一个导火索,主要还是一直以来联想的所作所为跟他一直以来的“爱国”口号严重不符,积怨已久啦,这次只是一个爆发点而已。


是不是5G了,电信就能用索尼了


手机的外壳和电池标准怎么没有组织整合呢,那是破坏环境污染吃资源的一大罪魁祸首!!!


大家帮我算一下,5G啥时候普及消费领域、4G啥时候和3G一样被淘汰、我这抓机还能撑几年?


热评跟楼的一群说华为不给别人用芯片的,麻烦搞清楚什么叫标准好嘛,芯方式


投给华为就牛逼了?对我们有什么好处。至今还被华为的光猫恶心,垄断电信市场。


5G=微波炉+洗衣机+显示器+手机+XXX?对不起!还有一个我看不出来是啥


这图是啥意思?5G就是把五种设备融合到一起?


一提到5G标准,评论区包有黑联想的

建议大家看看B站,av23877068

这个视频详细说明了5G标准的产生

看完以后就觉得,联想叛国简直无稽之谈

大概意思是,投票并不是决定性的,投票只是看看大家意见,意见不合继续扯淡

长码,短码都是国外的,华为只是为了自身利益做出选择。

这纯粹商业事件,愣是成了政治事件。

不明真相的人,太容易被煽动了。


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