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提示“内存不足”

0
阅读(1000)

[Description]

访问某些网站,如www.sohu.com或其它一些较大网站,会提示[内存不足],或者[內容过大, 无法显示]

[Solution]

1、如果WAP_SUPPORT=OBIGO_Q03C,请参考如下信息:

wap_mem_size的大小是以下三部分的和。每部分的作用如下:

WAP_INT_GLOBAL_MEM_SIZE (提示内存不足时,只需增大该宏)

当需要支持更大更丰富的网页时,可以加大该宏的值,修改该宏时,一般有以下三种情况(详见该宏定义处):

1. 如果在custom_wap_config.h 中定义了WAP_GLOBAL_MEM_SIZE ,则WAP_INT_GLOBAL_MEM_SIZE的值为

WAP_GLOBAL_MEM_SIZE。

2. 如果定义了宏WAP_USE_ASM,WAP_INT_GLOBAL_MEM_SIZE的值为WAP_ASM_MEM_SIZE(目前,以这种case为主)。

3. 否则,直接定义WAP_INT_GLOBAL_MEM_SIZE的值。

WAP_INT_SYS_MEMSIZE (代码中默认是80k)

当出现"Internal Error"这样的提示时,可以加大该宏,否则,不用调整。

WAP_SPARE_MEM_SIZE (代码中默认是4k)

该宏的作用是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当wap task踩到给他分配的内存区域以外的时候(即走到这个4K的时候),重新启

动wap task,一般来说,不需要作调整。

需说明的是:能打开的网页大小主要受WAP_INT_GLOBAL_MEM_SIZE限制,理论上只要将该宏配置得足够大,就可以打开

更多内容的网页,但由于Q03C浏览器主要用于支持WAP网站,通常,该类网站并不大,因此没有必要将该宏配置太大

(即使将memory配置得足够大,Q03C也不能完全支持WWW网站),可逐渐增加该宏得到Q03C浏览器打开某网站所需的实

际memory大小。

2、如果WAP_SUPPORT=OBIGO_Q05A,请参考如下信息:

BAM_CFG_MAX_PAGE_SIZE

用于配置页面文件(包括xhtml/html/wml等)的最大值。如果设置成0,则表示没有限制。代码中的默认值是196k或者

256k。

BAM_CFG_MAX_TOTAL_SIZE

用于配置网页的总体最大值,包括页面和资源(如:图片,声音等 )代码中的默认值是1.5M或者2M。如果需要,可以

更改。

BAM_CFG_MAX_OBJECT_SIZE和BAM_CFG_MAX_OBJECT_PLUGIN_SIZE

用于配置嵌入资源和插件的最大值。默认值是0,表示大小没有限制。

WAP_CUSTOM_CFG_BROWSER_MEM_SIZE (通常只需修改该宏)

用于配置浏览器的memory能力。默认大小是2500K。当出现[页面显示不完整]等memory不足提示时,可以增大该宏。以

www.sina.com为例,要想正常打开该网站,Q05A memory需增大到12M以上。


来自半导体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