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BCCH信道锁定功能

0
阅读(1341)

[DESCRIPTION]


需要做BCCH信道锁定功能:
1、能够锁定给定的BCCH小区,锁定后参数掉电保存。
2、解锁定。
3、提供位置信号最强的7个信道。
4、能查询锁定的BCCH小区信息包括移动国家码,移动网络码,位置信息码,小区信息码。


[SOLUTION]


(1) 在at命令里增加对at $MYBCCH的hdlr,保证在:
0:解锁
1:锁定提供的BCCH小区
2: 列出当前位置信号最强的7个BCCH信道号
(2)增加nvram:nvram_ef_mybcch_setting_lid,存储的是锁的arfcn,最多可以锁3个
arfcn.
需要打patch:MAUI_03343563 同时加开宏:__ENABLE_MYBCCH__以及
__NBR_CELL_INFO__


来自半导体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