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摄像机预览界面无法接收蓝牙文件

0
阅读(935)

[Description]
摄像机预览界面和录音界面无法接收蓝牙文件,照相机预览却可以接收文件,这种现象是否正常?
[Solution]来自半导体社区
对于FTE MMI,在MT6250上,11BW1224MP branch,MTK solution原本的设计就是如此,原因如下:
1. Foreground AP不希望被Interrupt screen打扰。
2. AP不希望被Interrupt产生的声音打扰。
3. Storage space的concern, Recording要显示还可以录多长,这依赖于storage的free space,如果background有接
收,那么这个space会算不准。照相那么严格要求,因此没有做限制。
对于目前Feature phone的三种MMI, PLUTO MMI, FTE MMI, COSMOS MMI,
PLUTO MMI是低阶版本,此版本上照相机和摄像机预览都不可以接收文件。
FTE MMI照相机预览可以接收文件,摄像机预览不可以接收文件。
COSMOS MMI既可以在照相机预览下接收文件,也可以在摄像机预览下接收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