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08B资源模拟器编译不过

0
阅读(812)

[DESCRIPTION]
08B 資源模擬器編譯不過
[SOLUTION]来自半导体社区
编 Modis 的时候出现错误,错误代码为 C1063,且被編譯的是 mmi 資源部分 : 编译器堆栈溢出
解決方法:
1、單獨執行 remake_modis mmiresource 就可以通過;
2、或是請換一台機器试一试;
3、或是將 MoDIS\createMoDIS.ini 中的 mmiresource = /Zm1700 調小一點試看看, 如果\MoDIS\mmiresource\
mmiresource.ini 文
件已經存在,則同時修改該文件下 /Zm1700 大小
問題的原因為 08B 中加入了 vector Font,爲了能夠編譯 vector Font 需要將編譯需要的空間加大。1700 是 MTK 獲
取的實驗
值,這個值可以保證 vector Font 一定可以編過。對於沒有 vector Font 的 Project 這個值可以調整很小。
調小之後, 有可能發生的問題:
當 compiler 真的需要這麼大的空間來編譯時, 會有編譯不過的問題.
數值多大是看需求的, 因為 mmiresource 的檔案是客戶可以自行替換,若是沒有需要這麼大的空間。可以將之減小。
这个问题在09A 会加入一个第三方软件来解决,08b的版本需要加patch,patch ID:MAUI_01828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