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ek

国际电信联盟ITU - T的议会批准有线家庭网络G.hn标准

0
阅读(26097)

 

(市场威盛收购媒体网讯)日内瓦- (MARKET WIRE 2008年)- 10/09/09 - HomeGrid论坛今天宣布,国际电信联盟(ITU - T的)成功后,该G.hn规格的关键组成部分商定在其举行的会议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由于这一协议,国际电联的结果,将公布的物理层(PHY)和建筑标准部分的认可G.hn建议。此外,建议G.9972取得同意,允许共存G.hn及其他有线网络标准。此外,数据链路层(DLL)的一部分的G.hn标准被认为是稳定,预计将达到2010年1月在ITU - T的会议上同意。经过一年的努力,G.hn将统一为通过任何线路-同轴电缆,电话线,电源线内容的网络设备的全球标准。并且由西班牙DS2率先推出第一款符合G.hn要求的400M电力载波PLC芯片。

这个标准现在是稳定的,足以使芯片制造商可以放心地向前迈进其发展计划,并把产品推向市场。这次会议的结果标志着在G.hn稳定,并在一个支离破碎的行业重申通过加强团结的愿望,目前使用的不兼容的技术,通常解决家庭布线选项只单一类型-同轴电缆,电话线品种,或电源线。

“G.hn将授权服务提供商部署新功能,包括IPTV,更具成本效益,使消费电子制造商对网络的娱乐,以及整个房子的家庭自动化所有类型,并大大简化消费者的购买和安装过程。”马修Theall,对HomeGrid论坛主席如是说。
 

“HomeGrid论坛及其成员公司赞赏国际电信联盟为其制定一个标准,将极大地简化家庭网络,提供一个新的市场需求服务平台。英国电信全力支持G.hn标准,因为它将使我们能够增强我们客户的经验,我们提供的服务更有效的连接整个家园”首席客户英国电信环境策略和HomeGrid论坛董事会成员鲍勃比斯尔说。“我们很高兴国际电联G.hn标准所取得的迅速进展,并期待着与网络设备制造商,并在其他行业推广这一新的标准为基础的技术市场。“。“G.hn建议提供了通过在家庭布线所有类型的统一为家庭网络国际标准,”汤姆说斯塔尔,ITU - T的WP1/15主席。“该规范有助于简化高性能的三网合一安装和操作。” 除此ITU – T同意G.hn之间共存互补的G.9972为基础的产品和其他网络标准。G.hn设备将与电力线设备并存,还采用G.9972标准共存。

“G.hn是一种技术,赋予了新的用于电缆,大多数人已经在家里了。一系列的应用程序,它有可能使包括能源效益的智能家电,家庭自动化和远程医疗设备的显着”国际电联电信标准化局马尔科姆约翰逊说。他说:“背后的行业证明了这一改变家庭网络标准的巨大潜力。” HomeGrid论坛还制订一个G.hn认证计划,将帮助半导体和系统制造商建立和使用HomeGrid认证标志提供符合标准的产品推向市场。

国际电联是联合主要信息和通信技术问题的机构,以及全球各国政府和发展网络和服务部门的联络点。在超过140年,国际电联协调全球共同使用的无线电频谱,推动了分配卫星轨道的国际合作,致力于改善发展中国家的电信基础设施,并建立全球标准,保证了通讯的广大范围的无线连接系统。国际电联还组织全球和区域展览和论坛,汇集了最有影响力的政府代表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和全球社会的利益电讯业的交流思想,知识和技术。从宽带互联网到最新一代的无线技术,从空中和海上的航行到文学和卫星气象,从电话和传真服务到电视广播和下一代网络,国际电联致力于网络相连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