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cba

浅析:pcba加工在PO之后的关键点

0
阅读(716)

在这个阶段之后,剩下的工作很重要。所以,如果你想知道在靖邦电子内部发出PO后的以下步骤,这里有一些解释。

1、密切跟进的专用联系人

靖邦电子业务员会努力为其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这就是为什么在收到第一个PO后,会为该项目指派一名专门的项目工程经理(即业务工程师)。

2、最佳客户体验项目经理的核心角色

在smt贴片加工厂家中,项目工程经理是pcba加工阶段项目的领导者。他们是交付中心、生产和采购团队之间的枢纽,他们管理项目资源。关注客户的需求,他们与客户有直接关系,是他们的主要联系人。为了便于沟通,他们从项目开始到验证、确认和生产启动为客户提供支持。

3、项目工程经理的专业程度

每个项目经理都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具有技术背景。在靖邦,专业的业务工程通常在内部接受培训。事实上,在独立之前,他们会协助工程师一年以上。

4、在制造阶段:项目经理工程师

该阶段项目经理开始PCBA的制造。主要处理客户的请求、实现和产品的演变。因为他们在制造工厂内部,项目经理工程师将协调专门的制造团队,确保遵守最后期限,管理问题等。

5、如何确保交付时间?

靖邦始终把确保交货时间作为服务客户的最高要求。关于交货时间,大部分工作都是要提前做,在选择元件和smt加工厂的准备阶段进行的。如果某个元器件不容易采购,我们会与客户密切合作,从各个渠道寻找替代方案。

6、选择最佳质量成本交付率

当一个元件可从多个供应商处采购时,我们会会根据最佳质量成本交付 (QCD) 比率进行精细分析,帮助客户最大程度降低综合成本,提升产品的优势和竞争力。

7、质量和缺陷管理

制造前:与客户一起精确定义质量要求,以确定制造后要实施的适当检查工具和程序。这一步对于协调工厂和客户之间的目标很重要。

制造后:生产报告包含构建产品所需的每个参数。这还包括质量程序和检查工具。因此,系统地测试每块PCBA的质量度,以确保每块都具有良好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