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cba

PCBA批量加工前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0
阅读(673)

从普通的电子产品到航空航天级的产品,从方案设计到PCBA批量加工,许多流程都有助于产品取得成功,太多的细节以至于很多团队在工作开展的时候忽略一两个细节。以下是如何知道何时需要在您的产品从设计到批量生产的过程中迈出最后一步。那么如何知道您已准备好进行批量生产?

pcba打样

您产品开发过程中的这些关键点表明您已准备好进行大规模生产:

一、稳定的pcba供应商:你的合作伙伴将与您一起完成从第一道工序开始到最后成品出货的整个流程,因为这是保障质量和一般流程优化的最佳途径。但是,如果您已经在内部完成了设计、pcb制造、元器件代采或者是已经完成了PCBA打样流程,那么现在就必须让合作伙伴加入到整个流程中。有关SMT贴片以及工艺指导书中需要评估的,需要跟现在的伙伴进行详细的交流。有关他们如何帮助您提高产品价值的更多信息,还需要积极的开展建设性的对话沟通。

二、供应商实力评估: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对于确保成功完成smt加工批量至关重要。确保您的供应商有能力进行大规模生产至关重要。确认您的预期代工代料供应商具有制造能力和人力,以实现高标准的大规模生产,并减轻潜在挑战。关键问题包括:

三、团队组建:这个团队组建不仅仅是smt加工厂的团队配置,也需要自己针对该项目进行监督或者跟线团队的完整设置,以及实现大规模生产所需的监督和配合能够完整的实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