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吉时利产品树上再添三新成员

0
阅读(11030)

近几年,中国的测试仪器市场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已经成为全球最具有潜力的测量仪器市场之一。未来随着经济发展和技术进步形成的巨大需求,国内测量仪器市场仍将呈高速发展的趋势,这也吸引了众多品牌厂商的加入,形成了一个百家争鸣的态势。厂商们不但进行了品牌间的整合与激战,更是纷纷扩展其产品线,试图在中高低端市场都占有一席之地。

作为小信号测试的领导者,吉时利公司也不例外,在9月19日的京城媒体会上吉时利宣布推出三款产品,分别是最新2401型数字源表,2200系列可编程通用电源产品线,以及面向高吞吐量晶圆生产测试的半导体测试软件的升级版KTE 5.3。吉时利市场营销总监Mark A. Cejer先生和亚洲区商务市场经理党洪威先生出席会议。

吉时利市场营销总监Mark A. Cejer先生

最低成本SMU仪器2401数字源表

吉时利2401型数字源表是对2400系列数字源表产品线的扩展,是专为低电压测试而优化的低成本方案。与所有吉时利SMU仪器一样,新推出的2401型数字源表对光伏(太阳能)电池、高亮度LED(HBLED)、低压材料和半导体器件的电流与电压(I-V)特性分析以及电阻测量等高精度测试应用进行了优化,并且,2401以目前业内最低的低价在20V和1A信号幅度上提供了源和测量单元的功能。2401型数字源表是配备独立可编程电源和数字万用表的测试系统,为那些可编程电源精度不足、信号范围或分辨率达不到要求的应用提供最经济的替代测试方案,非常适用于低电压要求和硬件测试预算受限的各种台式和系统应用。

低成本、高精度的2200系列可编程通用电源

吉时利结合SMU技术和电源技术推出五款2200系列通用可编程的低成本、高精度电源。2200系列电源的输出准确度高,电压输出准确度指标为0.03%,电流输出准确度指标为0.05%,这两项指标比同类通用电源好很多;可保护DUT在测试过程中不被损坏;操作灵活,有调节电源电压和电流设置的多种方法,包括前面板的直接输入数字键盘。2200系列电源产品线以经济有效的价格、灵活的操作、功能结合卓越的电压和电流输出准确度,提升了各种器件特性分析和测试应用的易用性,补充了吉时利用于组件、模块、器件特性分析和测试应用的现有专业电源产品线及源测量仪器组。

半导体测试软件的升级版KTE 5.3

吉时利KTE是一款强大的测试开发和运行软件平台,全球有数百家半导体晶圆厂都在使用吉时利前几代的参数测试系统。KTE V5.3是专为配合吉时利过程控制监控方案产品线S530参数测试系统设计的。S530系统针对必须适应广泛产品组合的生产参数测试环境,或者在宽范围应用灵活性和快速测试方案开发等至关重要的场合中的使用进行了优化。运行KTE V5.3的S530系统能实现过程控制监控、过程可靠性监控和器件特性分析要求的全部直流I-V和C-V测量。而且,现有吉时利S400和S600系列参数测试仪用户可以将既有测量程序轻松地移植到S530,而且现有测试仪和新的S530系统可以共享同一个测试计划。

 据党先生介绍了解,此次吉时利发布的三款产品,更多从客户的需求角度出发而设计。特别2401型数字源表,更是突破吉时利一贯的高性能、高价格的“双高”做派,是业内最低成本SMU仪器,可以满足更多客户需求。

在会议结束前,吉时利公司独具匠心,与媒体进行了互动,把旗下所有产品都汇集到了一棵大大的苹果树上。我们愿这棵树永远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