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ryant

AET“中国好设计”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

0
阅读(1875)

       2016年3月15日,首届《电子技术应用》 “中国好设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结果隆重揭晓。历时三个月,历经编辑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六篇文章最终脱颖而出,获得《电子技术应用》2015年度“中国好设计”殊荣。


       本次“中国好设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由《电子技术应用》编辑部举办,旨在鼓励和推动电子技术领域的设计创新与学术交流。本次优秀论文评选以《电子技术应用》杂志2015年所刊发的论文为遴选范围,按技术方向划分为微电子技术、嵌入式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仪表、通信与网络、计算机技术、电源技术六个类别,先后经过编辑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中国好设计”获奖论文6篇及“优秀论文”24篇。“中国好设计”获奖论文名单如下:

6359423774236511267211022.png

       本次活动受到了业内广大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的大力关注,近5万人次通过《电子技术应用》官方网站http://event.chinaaet.com/aet/bestdesign2015及官方微信公众号(ChinaAET)参与了本次活动投票评选。


       获奖论文作者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得“中国好设计”优秀论文殊荣,作为一家具有逾40年历史的专业期刊,《电子技术应用》一直是电子技术领域研究及设计人员发布成果的优秀平台,本次“中国好设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编读互动,促进了优秀成果的交流和推广,提高了优秀论文的影响力。


       据悉,秉承推动自主创新设计、促进优秀学术成果交流的宗旨和理念,针对2016年刊发论文的“中国好设计”优秀论文评选将于明年继续举办。

好设计结果页:http://event.chinaaet.com/aet/bestdesign2015re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