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ird

因在此落了家,故永以此为家

0
阅读(1981)

       此时此刻的我非常得兴奋,兴奋到一点困意都没有,但却又多了一份责任和压力。CB哥几个月前就叫我赶紧写博文了,但一直没有落实,本想着沉淀一段时间再说,最近他又在催我了。看来我不能再逃避了,说做就做,马上创个账号,开始自己第一篇博文,以后严格要求自己勤做笔记,定时更新博文。这样一来,既能方便日后翻阅复习巩固,同时也希望自己的点滴经验能帮到其他跟我一样正在努力奋斗的人儿少走些弯路。虽然我目前能力一般,但是我想同大家一起加油,为我们的梦想而执着。话说,CB哥即将工作了,可能他以后没什么时间写博文了。这时,我有个非分之想,想跟着他的脚步继续走下去,继续着他的博文之路。说实话,我现在的能力远不及他的万分之一,正因为如此我必须向他学习,向他看齐。相信三年后,我也可以活出牛逼哄哄的自己。CB哥加油!当然我也要加油!

       我还是赶紧睡了,明天还要早点起来吃早餐呢!晚安了,88*^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