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

“Vivado高效设计案例”博客大赛

0
阅读(8187)

利器在手 “智”造何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工程界的精英们, All Programmable is Imperative (可编程势在必行)的时代,面向未来10年All Programmable 器件开发的行业首个SoC增强型设计套件 Vivado Design Suit, 为设计行业带来的是快速、高效、简单易用; 是率先上市;是迅速击败竞争对手的利器。 如果您正在使用或者已经掌握了这个强大的利器,我们期待着您怀抱广阔的社区精神不吝分享Vivado强大的功能优势, 以帮助和推动更多的设计者走出传统的设计流程,让他们的设计从几年变成几个月,从几个月变成几天, 从几天变成几个小时!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期待带着您的分享!让我们共同推动中国“智”造!


所有参与分享的网友可以获得安富利、科通FPGA、Vivado专家的在线答疑和技术支持,赢取包括最新苹果产品、小米手机等在内的精美奖品!优秀分享者将会成为本次大赛的签约博主,获得丰厚稿酬;优秀设计案例将有可能登上中文核心期刊《电子技术应用》。


ChinaAET.com还将从参与分享的网友中抽取10名幸运者,分别送出开发板、Vivado开发书籍等奖品!


大赛网址http://comm.ChinaAET.com/Xilinx/vivado  

 

大赛时间:2014年6月1日~ 9月30日

 
一、 活动流程

 
1. 本次活动面向广大ChinaAET新老会员,不管您是工程师,还是高校老师、学生,请放马过来!(赛灵思公司员工除外)
2、 登录ChinaAET,点击“我的博客”→“写博文”发表博文,在编辑博文的时候选择“Vivado高效设计案例分享”。同一用户可以发表多篇博文参加此奖项的角逐。

3、参赛博文一定要是原创,且首发在ChinaAET网站,以后未在其他平面和网络媒体发表过的博文,在编辑评审中将获得高分;篇幅500字以上,图表、视频相配合为佳;内容需不违反法律法规和道德常情。优秀博文参见 :http://blog.chinaaet.com/detail/35684

4、 欢迎微博转发,并@电技术应用,@赛灵思电子Xilinx。微博转发可有推广积分的哦!!


二、 活动奖项

 

参与分享,获三重大礼!

 

1、提交设计体验和个人信息,有可能成为签约作者,获取丰厚稿酬!提交邮箱:yangh@ChinaAET.com

2、参与博客大赛各项优胜奖角逐!

        Vivado 最佳创意奖  (1名)价值 3000元人民币的奖品

        Vivado 优秀设计奖  (2名)价值 1500元人民币的奖品

        Vivado 高效运用奖  (3名)价值 1000元人民币的奖品

        Vivado 设计团队奖 (1名)价值 3000元人民币的奖品

        Vivado 专家奖 (3名)       价值 1000元人民币的奖品

        参与奖(10名)开发板、Vivado开发书籍
3、Vivado彩蛋:如果最高得分博客有效评论过千且点击过10万,我们将为您送出工程达人必备的谷歌眼镜!

 

三、评分规则:


1.同一用户可以发表多篇博文参加多个奖项的角逐,但一篇博文只能参加一个奖项的角逐。不同奖项的评分规则参见活动奖项。
2.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博文积分(30%)、网友评分(30%)、工程师评分(20%)、编辑评分(20%)和微博推广积分评选出参赛者的博主总分,最高者胜出。
3.网友评分=投票数*10+评论数*5+查看1次*1(任何用户都可以对博文进行投票,每一篇博文只能投一次,不能对自己的博文投票)。
4.工程师及编辑评审:根据博文的原创性、内容精彩性和完整性等评分;未在其他平面和网络媒体发表过的ChinaAET原创博文,在编辑评审中将获得高分。
5.ChinaAET主题季博客大赛之微博规则:新浪微博转发参赛博文并@电子技术应用,@赛灵思电子Xilinx(最好微博前面加上#ChinaAET “Vivado高效设计案例分享 ”博客大赛#),将为这篇博文的“推广积分”增加10分(仅限于第一次),该微博被其他微博网友转发1次,再加5分。让我们与朋友们一起放飞思想吧!“推广积分”将计入博文评分。

 
四、 注意事项:


1. 非原创作品参赛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原创但非ChinaAET首发,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 杜绝恶意拉票,如有恶意增加文章流量和评论次数的行为,经ChinaAET确认属实,将在编辑评审中扣分;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3. 博文内容不得违反国法,不得违背人常,不得带有任何侮辱或攻击的文字、图表或视频。
4. ChinaAET网站享有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并可根据活动情况进行修改。
5. 免责声明:参赛博文仍归作者本人所有,由其引发的任何投诉、索赔、诉讼等后果由参赛者负责。ChinaAET对博文中的文字和图表可无偿用于活动的宣传、推广等。
如果您在参赛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在《电子技术应用》小组发帖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