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

【AET征文】电机控制技术在工业方面的新趋势

0
阅读(2807)
 

《电子技术应用》杂志及ChinaAET网(www.ChinaAET.com)征文活动再次开启!电机在工业技术领域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电机控制及驱动则是能否充分发挥电机效能的关键。在全球能源日趋紧张的大背景下,如何提高电机控制的能效成为工业领域所关注的重点。本刊拟于201412月推出“电机控制技术在工业方面的新趋势——高效节能”技术专题,现特面向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征集相关主题稿件。具体信息如下:

(1)  征文主题:电机控制技术在工业方面的新趋势——高效节能。

(2)  征文对象:国内外电机控制领域专家学者、工程师、技术人员。

(3)  稿件内容:电机控制方向(侧重工业领域)的综述、评论、新理论、新方法、技术方案、产品设计及应用案例。

(4)  摘要、关键词,文后附参考文献及作者简介。文中图表需清晰,图表中的英文请译成中文。文章需具有创新性且未在其他期刊公开发表过。

(5)  截稿日期:20141120日。

(6)  投稿方式:请登录电子技术应用网ChinaAET(http://www.chinaaet.com/),投稿页面中选择“电机控制”征文投稿,按要求提交。

征文活动收到的稿件将优先审稿,录用稿件稿酬从优。录用稿件将刊登于《电子技术应用》2014年第12期杂志及同期上线的ChinaAET电机控制技术专题。欢迎新老读者大力关注,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