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ahzhj

菜鸟的第二堂课:安装ModelSim和Notepad++

0
阅读(3148)

这一周忙着公司的EMC检测,不停地加班,都没有业余时间来学习FPGA.来几张检测图


刚好今天下午有时间,将第一次未安装的ModelSim和文本编辑器notepad++进行了安装。同时,将ISE中使用notepad++进行了关联设置。同时将ISE与Modelsim联合仿真进行了库的编译。

安装成功的Modelsim和notepad++。

blob.png

blob.png

如何使用ISE与notepad++进行关联设置方法:

打开ISE软件,单击打开 Preferences 设置窗口,如下图:

blob.png

然后:

blob.png

找到notepad++的安装路径,复制过来就OK了!

然后我们接着ISE 与 与 Modelsim  联合仿真的库编译,从安装目录中找到Simulation Library Complication Wizard

blob.png

然后填写modelsim安装路径以及版本

blob.png 

然后选择BOTH VHDL and Verilog然后继续next,一路next

,我都是默认的,然后到

blob.png

在这选择Launch Compiled Process,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安装成功后点击OK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