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un

深圳光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绿色为主题,致力于环境友好型材料的产业化,专门从事生物材料、绿色溶剂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是中国生物降解十强企业,形成了生物材料、3D打印材料、合成、改性等多个独立研发团队。公司于2016年4月5日在新三板挂牌成功,证券代码:836514。(电话:0755-86393186 )

pla生物降解材料的优势有哪些

0
阅读(906)

    

    聚乳酸(PolyLacticAcid)称为聚丙交酯,简称PLA,是一种新型的生物降解材料。聚乳酸通过生物发酵生产的乳酸经聚合而成生物可降解塑料,具有良好的生物可降解性和生物相容性。PLA的原料主要来源于可再生植物资源中的糖分(如玉米、木薯、甘蔗等)

    聚乳酸(PLA)是一种新型的生物降解材料,主要使用可再生的植物资源(如玉米)所提出的淀粉原料制成,具备很好的生物降解性和生物相容性。包装、纤维、医用是其三大热门应用方向。

    新的时代背景下,行业也会产生新的变化。环保、低碳、可持续发展将是很长一段时间的主旋律。eSUN易生期待与行业同仁共促生物降解材料在其他行业的应用。欢迎感兴趣的合作方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