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un

深圳光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绿色为主题,致力于环境友好型材料的产业化,专门从事生物材料、绿色溶剂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是中国生物降解十强企业,形成了生物材料、3D打印材料、合成、改性等多个独立研发团队。公司于2016年4月5日在新三板挂牌成功,证券代码:836514。(电话:0755-86393186 )

3d打印耗材是什么材料?有哪几种?

0
阅读(1006)

    

    大家都知道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普通打印机可以打印电脑设计的平面物品,而所谓的3D打印机与普通打印机工作原理基本相同,只是打印材料有些不同,普通打印机的打印材料是墨水和纸张,那么D打印机内装有金属、陶瓷、塑料、砂等不同的“3D打印耗材”,是实实在在的原材料。3D打印机使用3d打印耗材可以“打印”出真实的3D物体的一种设备,比如打印一个机器人、打印玩具车,打印各种模型等。

    3d打印耗材有很多种,根据用户的打印需求,有不同的系列产品。不同3d打印耗材特点不一样,性能决定了其应用场景。

    更多3d打印耗材可以咨询eSUN易生https://www.esunchin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