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un

深圳光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绿色为主题,致力于环境友好型材料的产业化,专门从事生物材料、绿色溶剂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是中国生物降解十强企业,形成了生物材料、3D打印材料、合成、改性等多个独立研发团队。公司于2016年4月5日在新三板挂牌成功,证券代码:836514。(电话:0755-86393186 )

3d打印耗材pla选哪个牌子

0
阅读(1100)

    

    在3d打印耗材中,独占“半壁江山”的,当属PLA家族了!它们拥有不同的外观效果和性能特点,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物品的打印。

    PLA(polylacticacid,聚乳酸)是一种新型的生物降解材料,可由再生的植物资源(如玉米)所提取的淀粉原料制成,生产过程无污染,可以降解,由于其优异的可打印性,目前是3D打印用的较多的一种材料。

    随着行业发展需要,eSUN易生在3d打印耗材PLA的基础上,研发了更多不同外观表现、不同性能特点的3d打印耗材,广受行业用户欢迎。具体可分为通用材料、工业材料、功能材料等。这些3d打印耗材PLA系列可以在“机械、电子电器、汽车、装饰件、COSPLAY、玩具、航模、船模、消费电子、家居、穿戴、机器人等进行应用。

    对PLA3d打印耗材加以改性,可以实现多种可能,为用户提供更多不同性能特点和外观表现的3D打印材料,且以上这些材料延续了PLA的优势特点,环保且易于打印,拥有广泛的适用性。

    坚持对材料的创新研发,是eSUN易生一直在做的事,未来,我们也依然会持之以恒,关注行业发展趋势,持续为用户提供性能优异的材料,满足市场需求。

    2021年,eSUN易生基于聚乳酸发泡专利,推出了新品ePLA-LW,大受国内外航模爱好者欢迎;不久后,夜光彩虹PLA也和大家见面了!

    3d打印耗材pla选哪个牌子?选择eSUN易生没有错,畅销国外100多个国家用户共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