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PCB工作室

S5PV210 PCB layout设计工艺建议---夜猫PCB工作室

0
阅读(13687)

S5PV210 这两年来用的客户比较多,目前为止我们设计核心板平板电脑等加起来应该也有60-70个案子左右.平时QQ上也很多人问关于S5PV210 的设计工艺,采用的过孔大小,走线大小等。本来不想写的,今天还是写一下吧。

 

以下将会写一下常用的V210 的工艺,及板层数。

 

建议采用通孔设计方式,除了下面的两种工艺,还见过有人用 12/6的通孔。这种工艺我就不说了,以前讲S3C6410 的时候有讲过,这里就不讲了。

 

S3C6410 PCB设计工艺建议---夜猫PCB工作室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79ccd90100yx50.html

 

S5PV210 一般也就采用两种工艺

1、采用通孔设计(建议采用)

2、采用盲孔埋孔设计

 

图片如果太小了看不清楚,一般浏览器点击图片拖动就可以看大图了(IE好像不行,自己想办法看原图,这里写文章,有缩放)

 

先介绍采用通孔设计的,因为S5PV210焊盘间距是0.65的,这个打通孔还要比较特殊的过孔。普通16/8的过孔打不下。

 

通孔只能采用13.78/7.87的通孔。



为什么不能采用标准的通孔呢。请看下图,采用13.78/7.87 的过孔 内层两个过孔之间拉的线都需要3.5MIL 才能拉出来了,4MIL出不来了。所以过孔只能比这个小了。不能比这个大了。 但是比这个小的过孔。厂家就更加难生产了。

说道这里可能会有人问,那我可以走3MIL 的走线,再加大过孔。实际上就算你走3MIL的走线,过孔也增加不了多少了,那又何必呢。  不再扯这个问题了。继续往下。



 

8层通孔板子

 

 

8层通孔板子PCB设计叠层。(以前写S3C6410的时候没把叠层写出来。有人网上说了,今天这次就全部贴出来)

 

 

 

8层通孔的工艺写完了。

 

下面写盲孔埋孔的工艺。

 

用盲孔埋孔工艺对PCB设计者来说就轻松多了。 

建议还是用8层设计,6层的GND平面太少了。

 

手上没有8层盲孔埋孔的板子,只能找个6层的来给大家讲解了。

工艺不多说,直接上图片,PCB设计工程师应该看得懂。

盲孔为 10/4 MIL的 埋孔 16/8

盲孔埋孔钻孔结构

 

 

 

叠层分配。

 

 

                   写了这么多如果不明白的请到夜猫PCB工作室网站上联系QQ客服咨询。

 

 

                                夜猫PCB工作室    

                                            2012.06.04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79ccd901013vi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