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

亚马逊股价上扬 新式电子阅读器销量惊人

0
阅读(3509)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公司今日股价上涨0.5个百分点以139.20美元报收。这是继圣诞日亚马逊宣布其电子书售额首超实体书籍之后本周一亚马逊网股票首次上扬。而这一切归功于亚马逊热卖的电子书阅读器Kindle。这个位于美国的电子商务网站声称,上周末电子阅读器kindle成为公司有史以来销售业绩最好的圣诞礼物。

今年的圣诞节电子阅读器成为销售最好的商品。目前,亚马逊尚无关于Kindle的独家销售数据发布。但人们相信Kindle已经打败其竞争对手索尼和美国图书零售商Barnes & Noble公司的相关产品,成为市场霸主。Kindle的业绩其对手索尼和Barnes & Noble无法企及。而这两个公司早在圣诞前一个月就开始了电子阅读器销售。

据亚马逊称,KindleStore电子阅读店现在囊括了超过39万本书籍。该公司发布的本季节假日销售数据显示,在其销售峰值最高的一天12月14日,共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950万份的货品订单。

据悉,最畅销的货品除了Kindle,同时还包括苹果牌的iPod Touch,任天堂(Nintendo's)带平衡板的新一代Wii Fit Plus产品,以及作家Sarah Palin的新书《Going Rogue》和Levi's牛仔的男装款牛仔裤501 j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