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薇

跟我一起学FPGA(2)

0
阅读(2237)

关于视频教程,我觉得必要,是因为我自己之前没有用过Xilinx或者Altera的东西。如果对于FPGA有深入了解,会发现Primace其实很通用。所以视频可能对于像我这样从零开始学习FPGA的人有用,其实是可以假定一个人刚开始学习FPGA就刚好遇到了京微雅格的。所以我把Primace 4.0的起步操作用视频录制了一下添加在附件里了。有兴趣的可以一看。用的是免费的屏幕录制软件SCREEN2EXE,所以输出视频是.exe格式,压缩很不错。

以后如果有需要有时间,可以考虑每一个功能都录制一小段视频,这个要做得专业点儿,以后跟Primace放在一个光盘里,或者放在Demo例子里。慢慢完善。好消息是听说市场部已经有开始做这方面工作了。

如果您还没开始学习FPGA, 买一块开发板,现在开始吧。

 

一点儿补充,视频中的三态门实现代码需要做一点儿小修改,如下 output ->inout

 

module trist2(out, in, enable);
inout out;
input in, enable;
bufif0 mybuf(out,in,enable);
 
endmodu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