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薇

跟我一起学习FPGA (6)

0
阅读(1348)

这一次是学习分享。

因为有爱好者问起Primace 菜单下 Flow>Simulation>Timing Simulation如何使用。


这里面嵌套调用ModelSim。关于ModelSim的使用,百度文库上有一个很好的ModelSim入门教程,真的一看就会,链接如下: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ZzMYCjpqSD7QT79mnUqnW14RhFgcou3SrvRylxHdfWmGguVfVfJQKqgGKFJ6cYQ9xymDXBXLTRMWLuWQD55bvUpQH5G-VZzK_v9ic6re7z3


我们借用这两个文件

新建工程,添加half_clk.v

点击Tools>Options 


(1)设置Modelsim Path:


(2)添加相关文件(project file 和 testbench file) 以及顶层模块名



做好如上设置,就可以点击RTL_Simulation或者Timing Simulatio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