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薇

红包口令

1
阅读(1233)

一则新闻称,“去年春晚微信红包与央视合作互动,让其一晚上有2亿用户绑定银行卡,使得微信支付一下子打出个漂亮的翻身仗,也被马云比喻为偷袭珍珠港。于是,春晚红包成了两个互联网大佬的必争之地。今年,马云砸下2.69亿拿下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权。 "


你看,这个世界真的有很多钱。


要是有机会,以后我们的支付宝红包口令就是“CME的芯片给力”。


新的一年,我们还在艰难前进。80/20原则说,20%的努力可以取得80%的成绩,后面20%的成绩取得要付出80%的努力。也许我们到了80多分的时候了。这个时候,人是有困扰的,因为小伙伴也许不久也会到80分,而我们不努力的话很快就会被赶上;努力的话成就也不会如从前一般成绩立竿见影。这个时候,会有很多考验。不管对我们研发人员,还是投资人。就国产电子类产品的销售困难来讲,对所有的国内公司,都是一个问题,我们会遇到,其他公司以后同样会遇到。

换个角度,如果芯片多样性在一个公司算是线性进展,那么已有的多个公司齐头并进,对国家来说,也算并行解决这个问题吧。


所有不能杀死我们的困难,都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这句话总是对的。


2016年新年快乐!祝大家干嘛发嘛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