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ieyin123

PCB层叠设计方法

如果布线不需要额外的层,为什么还要用它呢?难道减少层不会让电路板更薄吗?如果电路板少一层,难道成本不是更低么?但是,在一些情况下,增加一层反而会降低费用。  PCB板有两种不同的结构:核芯结构和敷箔结构。

PCB厂内部解密PCB常识

  线路板厂的印制线路板主要由绝缘基板、印制导线和焊盘组成。 

PCB直角走线的影响

直角走线一般是PCB布线中要求尽量避免的情况,也几乎成为衡量布线好坏的标准之一,那么直角走线究竟会对信号传输产生多大的影响呢?

pcb焊接不良的原因及方案

pcb焊接不良的原因

PCB组装的切换时间及特殊性

电子产品的组装因其元器件的数量庞大、品种繁多以及电子产品寿命周期短等特点,给生产运作调度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多品种、小批量、变批量已经成为电子制造的主流生产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多品种之间的切换时间在整个组装时间中占据着越来越大的比重。 

PCB常见表面处理总结

由于铜在空气中倾向于以氧化物的形式存在,严重影响PCB的可焊性和电气性能,因此需要对PCB进行表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