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uty

电阻器运作时噪声大的几个原因.

0
阅读(2703)

    很多产品都会避免出现过大的噪音,那么就要从其中的零部件来好好的分析了。比如说电阻器在使用的时候,会产生热噪声和过剩噪声两大类。但是很多厂商包括威世电阻http://cn.element14.com/vishay在内迫切的想要消除它,那么就要找原因了。

 

  1.电阻在有电流通过的情况下,因为电阻薄膜并不均匀,所以电流就不会均匀的流经电阻的每一个区域,其间必定某一个区域会较为密集,所以会发生过剩噪声。

 

2.电阻的组织以及在电路中的作业状况形式,决议了电阻在通电的的过程中必定会发生热效应,所有的元器件都会发热。这种热效应表现为,当温度增加时分,电阻中的电导流子会做无规则的热运动,使电流的定向活动发生崎岖改变,从而形成了热噪声电流,此噪声电流将通过电阻发生噪声电压,称为电阻的热噪声。

 

分析出产生噪音的原因,我们就能慢慢的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所以,作为制造厂商一定要找源头,才能有效的解决问题,不要盲目的去找。如果问题得到解决了,对产品本身也是一次大的性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