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321

5V输入三串锂电池升压充电12.6V充电芯片

0
阅读(860)

HU5810C是5V输入升压充电12.6V1.2A给三节锂电池充电芯片 输入小电流不会拉死,温度60°建议1000-1100MA带NTC热敏温度电流保护。HU5810C是一款5V输入,1.2A充电电流,支持三节锂电池串联应用 ,锂离子电池的升压充电管理IC。HU5810C集成功率MOS,采用异步开关架构,使其在应用时仅需极少 的外围器件,可有效减少整体方案尺寸,降低BOM成本。HU5810C的升压开关充电转换器的工作频率为500KHz,转换效率为90%。HU5810C输入电压为5V,内置自适应环路,可智能调节充电电流,防止拉挂适配器输出可匹配所有适配器。5V升压充电12.6V,升压充电IC

HU5810C采用8引脚的ESOP8L封装类型供客户选择,其额定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85℃。

● 升压充电效率 91%

● 恒压充电电压外部电阻可调节

● 自动调节输入电流,防止拉挂适配器

● 输出过压短路保护

● 输入欠压短路保护

● 芯片过温保护

● 支持 LED 充电状态指示

● 功率 MOS 内置

● 500KHz 开关频率

● ESD 4KV

HU5810C芯片电路原理图

如需验证请联系航誉微,索取电路板进行测试

5810C原理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