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fans

这款智能手机指纹传感器可检测您的体温

0
阅读(1490)

图片.png

忘记隐藏在手机背面或主页按钮下方的指纹扫描仪 - 您的下一部智能手机可能会在屏幕下方有一个测量温度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您是真正的人。

在周二的Nature Communications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一组韩国研究人员透露,他们开发了一种灵活,透明的指纹传感器阵列,可用于测量压力和温度。

该传感器是来自韩国蔚山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院三星显示器 - UNIST中心的科学家的作品。正如他们在论文中解释的那样,目前智能手机中使用的大多数电容式指纹传感器都是不透明的,因此需要将它们隐藏在挡板下,主按钮下方或设备背面。虽然Apple已经为FaceID的 3D深度感应相机规避了这个问题,但智能手机制造商尚未发布一款隐藏显示器下方指纹扫描仪的设备。

根据研究报告,该团队开发的传感器“可以与所有透明形式的触觉压力传感器和皮肤温度传感器集成,以便能够检测到手指按压在显示器上”,并且分辨率满足FBI安全性标准。icfans

不要指望新的传感器能够通过手指检测到发烧 - 温度传感器旨在检测人体皮肤温度,以确保您不使用假手或人工指纹来破坏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