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fans

联通老总离职?到底是为了什么?

0
阅读(1857)

联通老总离职?到底是为了什么?


中国联通称,公司董事、总裁陆益民提交书面辞呈。陆益民因工作调动,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及总裁职务。该辞任自2018年7月10日起生效。

今天上午,联通总部举行离任告别仪式,陆益民与众多员工握手告别,并表达感谢和祝福。公开资料显示,陆益民于2007年加入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网通集团”)担任高级管理职务,2008年10月起担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联通红筹公司”)执行董事,之后先后历任公司总经理及副董事长,联通红筹公司总裁、执行董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联通运营公司”)董事及总裁等职位。

据悉,陆益民将出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用”)总经理。中国通用成立于1998年3月,是在6家原外经贸部直属企业基础上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

网友评论:

无限流,100m宽带,1000分钟电话,300短信,186靓号+2张免费副卡。只要48块钱。联通老用户单身做主人!

芯方式:我这里联通服务差的要命,以前用联通坑了我好多年,最后换了电信才知道联通有多坑

可能是被查了……

一般这种企业的管理层都是国家任命的,自己上不去的

看来混改的国企老总不好当啊😊

中国通用技术是个比较神奇的企业,机电医药无所不控

感觉今年各个公司各种高层的变动真的很多。

今天凌晨开始到现在我的联通卡就只对b站断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