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fans

设置USSR和USSN铃声和震动提示

0
阅读(1729)

[DESCRIPTION]


目前设计,当手机在发送 USSD req 成功之后。网络传回 USSR 和 USSN 时,手机都不会有铃声或者震动提示。


[SOLUTION]


Before 10A:


具体实现在函数 mmi_gsm_display_ussr_info 和 mmi_gsm_display_ussn_info 中。


10A:
可以参考mmi_ss_op_play_ussd_alert函数。
在这些函数中本身就有播放铃声和打开振铃的代码。

但是只是针对手机发送USSD req 成功之前收到 USSR 和 USSN 的情况。

如果希望手机在任何情况下,收到 USSR 和 USSN 就播放铃声或打开振铃,那么可以关闭掉 Option__MMI_RECEIVE_USSD_TONE__,并加入自己的播放铃声,打开振铃的代码。


如果希望保留现有设计的基础上,添加铃声和振铃。

那么可以在打开Option __MMI_RECEIVE_USSD_TONE__ 的情况下
,在 if ((gUSSDdirection==L4C_SS_MT)&&…) 之后添加 else 并添加自己的播放铃声和振铃代码。


来自半导体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