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权同学

【再说FPGA】All Programmable时代来临

0
阅读(3097)
 

All Programmable时代来临

         什么叫做All Programmable?怎么,你也不知道啊,哈哈,特权同学也通俗一回,套用一句流行词“你OUT了”。可不是,你看人家Xilinx未雨绸缪的都推出ZYNQ了,咱还在一个if一个case的玩逻辑。ZYNQ为何物?看看它你就都明白了——

         放心,本人不做书评,哈哈,免得背个“XXX”的骂名。年前就拿到此书,读毕全书,感觉还是有些收获的。

 

         这个ZYNQ,我就不多做介绍,肯定是好东西,A9+logic,啥事不能摆平啊。这个all programmable我算是见识了,灵活性、扩展性、稳定性确实非同一般。

 

         CPUFPGA的绝大多数有点它都有了,还怕啥,以后嵌入式应用通吃。我很看好它!

 

         这句话可要有一定功底的筒子才能有共鸣了(特权同学笑而不语)。

 

         今天的摩尔定律戳穿了其实就是“并行处理”,哈哈,ZYNQ已经有这个潜力了,而且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啊。

 

         部分可重配置,没他也行,但是有他更好,有时候还真是省时省力省钱的好功能啊,在现今举国上下大行节约风之时,这个功能还有那么点“节能、环保”的味道,赞一个!

 

         All Programmable,莫名的喜欢上这个词,很贴切,其实原本FPGA就可以代表这个词,当过去总有太多的限制,让FPGA背这个名有些名不副实,不过,今天有A9站出来为他正名了,A9+FPGA,总可以“all programmable”一回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