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权同学

34063升压电路

0
阅读(4421)

液晶背光要用到15-25V甚至更高的偏压,开始也挺茫然的,自己还真没搞过升压电路,虽说想想也明白,无非找个芯片参考器件手册外围电路一搭基本也能搞定。但是选什么芯片呢,以前没用过,只能到茫茫网络中一路海选,从MAXIM到TI再到MAXIM的样片都到手了还是一片茫然。发现需要用到的简单的电感和MOS管手中没有,无奈之下求助咱小陈,形势立马柳暗花明,呵呵,34063推上台面,相关资料都备齐来了。于是特权同学也就着手找器件,然后今晚有空就再一次动手测试了一下。

         电路不是很复杂。

 

         只不过咱是拿的贴片在费板子上飞线来飞线去,所以稍不细心就郁闷一晚上。最郁闷的是把0805上的202当作200R来用了,结果VOUT一晚上都是5V(=VIN)。

         这个电路适用于升压,输入VCC5(2.5-40V),输出LCD_V1(1.25-40V),输出电压值是有R11和R3+R4的比例决定的,不废话,传点关于34063的资料,给需要的朋友。

 

电压电流输出计算  7877519469945.rar

 

datasheet  787773131824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