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权同学

随书赠送100张视频DVD

0
阅读(1965)

前两天从北航编辑那得知《深入浅出玩转FPGA》一书已经在工厂印刷中了,初步预定是能够在端午节前后和广大网友见面的。特权同学最近也在思考,有很多感激,其实要非常感谢ednchina的网友们的支持和厚爱,你们是我们这些草根作者不断更新博客的源动力,让我们不再吝惜自己的笔墨,发自内心的愿意分享自己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点滴问题。

         特权同学录制视频其实也是同样的给自己一个学习的平台、锻炼的过程,我不会忘记第一课时前后应该是反复的录制了不下5遍才算罢休。起步总是艰难的,虽然在verycd上也看到了好心的网友上传了这个视频,虽然也许这个视频的录制还显得稚嫩,不那么尽善尽美,有时话说得还有些语无伦次,但总是支持的声音多一些,在这里只有感激。我想,动机是单纯的,分享的过程也是给自己一个加深学习的过程。

         在这里要送上100张视频光盘,并且把录制过程中所涉及的所有相关资料都包含在内,随《深入浅出玩转FPGA》一书赠送。

    光盘目录:


 

    每个课时下都有相关资料(毫无保留的送上):

 

    今天就让刻录光驱马不停蹄的转起来了,忽然想起来老婆大人呢还有一个USB刻录光驱,于是充分发挥双核的威力,两个一起上,达到硬件上的并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