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1

MTK Android高级工具

0
阅读(2291)

在手机取证工作过程中,针对MTK芯片的Android手机,我们难免会遇到手机有屏幕锁或密码,手机USB调试模式没有开启以及高版本的Android无法ROOT等棘手问题。这些问题给我们的取证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手机取证软件的工具箱中的“MTK Android高级工具”,它可以强制开启MTK芯片手机USB调试模式、强制ROOT、强行下载手机镜像。

本次给大家演示的的手机是:AMOI N820,Android 4.2.2,带有屏幕锁、未打开USB调试、未ROOT,CPU为MT6582

具体操作如下:

canvas.png

亚洲手机晶片龙头联发科(2454)看好穿戴装置和物联网市场,早已研发体积更小、功耗更低的新晶片「Aster」卡位,新产品预定下个月量产。


穿戴装置和物联网都强调比手机更好的电池续航力,避免使用者不断要充电,联发科用来主攻上述市场的晶片「Aster 」让电池续航力可以维持五到七天。


联发科并为智能硬件和物联网市场打造「LinkIt」平台,简化开发过程。「LinkIt」被联发科定位为如同Google为穿戴市场推出的android wear作业系统一般,并采开放式,让客户可以如同堆「乐高」一样,自行在平台上发挥创意,也可以和其他作业系统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