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1

骁龙835还没普及 836又要来了

0
阅读(979)

前两天,安卓8.0正式发布。而借着这股势头,爆料大神@evleaks 在推特爆料称:谷歌Pixel2将与10月5日正式发布。而作为谷歌的亲儿子,Pixel2也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36移动平台的手机。而且自然而然,Pixel2很可能将搭载刚刚发布不久的安卓8.0。

关于刚刚发布的安卓8.0,相比于以往来说更加智能也拥有更加强大的性能,这主要体现在系统底层代码的优化及精简,和一些操作逻辑的简化,此外安全性和运行速度上也有较大的改进。功能方面,Android Oreo支持画中画功能,加入了重新设计的表情符号,优化了通知的推送逻辑方式,增强了后台唤醒的管理,能降低电量的额外消耗。

而从已经曝光的渲染图来看,Google Pixel2与Nexus 6P比较相似,下巴处依旧有一条对称式扬声器设计,正面边框极窄,但并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背部则与Google Pixel1代比较接近,依旧是上下分列式设计。不过在摄像头处体现出变化,摄像头的模组比之前大了不少。依旧采用背部指纹识别设计,以及无3.5mm耳机接口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