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tian123

聊聊物联网那些事儿, 分享物联网最前沿资讯。

亚马逊Echo Alexa Google Home 语音控制彩光WiFi模组SLMWF-11003

0
阅读(791)

迅准科技SLMWF-11003 WiFi智能灯模组采用乐鑫ESP8266芯片设计,搭配迅准免费APP和翱云,实现安全透明的亚马逊云服务。SLMWF-11003独特的圆形设计,可以完美搭配客户的灯板,广泛应用于家庭自动化、智能调光场合。


SLMWF-11003 系列是一款基于ESP8226 开发的通用多通道智能调光芯片,同时提供了一套高度集成的Wi-Fi SoC 解决方案,其低功耗、紧凑设计和高度稳定性可以满足用户 的需求。 SLMWF-11003 能够实现Wi-Fi 的搜索连接,网络服务器的通讯,手机APP 的控制 等基本功能,实现远程控制,专为移动设备和物联网应用设计。 WiFi模组SLMWF-11003封装方式多样,可广泛应用于家庭自动化、智能调光场合。迅准科技提供完整的智能灯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快速进入量产。


亚马逊Amazon Echo Alexa Google Home WiFi模组管 脚 定 义:

SLMWF-11003 模块提供WY 调光PWM 输出口,RGB 调光PWM 输出口,Wi-Fi 指示 灯接口,UART 串口。

物联网亚马逊Echo Alexa Google Home 语音WiFi模组产品特性:

 

• 3.3VDC 供电,最大工作电流210mA;

• 内置32 位MCU,可兼作应用处理器;

• 支持无线802.11 b/g/n 标准;

• Wi-Fi @2.4 GHz,支持WPA/WPA2 安全模式;

• 802.11b 模式下+20.5dBm的输出功率;

• UMA认证标准;

• 支持本地硬件控制;

• 支持Wi-Fi 远程控制;

• APP 支持安卓、iOS 系统;

• 支持RGB 智能调光

• 主要应用领域:家庭自动化、智能调光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