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tian123

聊聊物联网那些事儿, 分享物联网最前沿资讯。

迅准科技物联网WiFi模块FPWF-ESP8266-301M 应用及功能

0
阅读(802)

FPWF-ESP8266-301M系列模组是深圳市迅准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系列基于乐鑫ESP8266的超低功耗的WiFi模块的模组,可以方便地进行二次开发,接入云端服务,实现手机App全球随时随地的控制,加速产品原型设计。

 

 

FPWF-ESP8266-301M WiFi模块优势:

※ 4路PWM分别控制RGB和白光,节省成本

※ 10KHz频闪,达到直流驱动效果

※ APP 定制开发, 避免同质化竞争

※ 同时支持亚马逊Alexa和google Assitant, 无额外费用

※ 亚马逊安全证书存储到模组芯片内部,由模组到亚马逊云端整个链路处于最高安全防护,无云端接入费用

 

物联网WiFi模块FPWF-ESP8266-301M具体特性:

 

1. 4路PWM分别控制RGB和白光,节省成本

 

市场上现有方案:

 

 

迅准方案:

 

 

 

2. 10KHz频闪, 达到直流驱动效果

 

迅准FPWF-ESP8266-301M特有的10KHz闪屏特性,能让手机摄像机可以捕捉到人眼无法识别的频闪。

 

 

图片中左边是迅准10KPWM驱动的效果,右边是市面上在售的灯的效果,无论白光还是彩光,10K赫兹PWM都可以提供和直流驱动一样的效果

 

3. 安 全 性

 

独家实现在ESP8266芯片上实现亚马逊协议:

* 由模组直连到亚马逊云端,整个链路处于最高安全防护

* 无额外云端中转, 无中转云端接入费用。

 

亚马逊安全证书存储在模组内部:

* 除用户和亚马逊外,无第三家厂商可以看到用户数据

* 数据传输全链路使用亚马逊高级别安全防护,包含用户隐私不泄露。

 

4. 产品差异化

 

1)APP 定制开发, 避免同质化竞争:避免与市面上产品同质化竞争, 避免低利润的价格战。

 

2) FPWF-ESP8266-301M同时支持亚马逊Alexa和Google Home语音控制:

* 无额平台外接入费用, 降低成本。

* 一个产品,两种平台控制,给用户多种选择

 

FPWF-ESP8266-301M物联网模块可用作IoT WiFi模块, 智能家居WiFi模块, 智能语音WiFi模块,IFTTT WiFi模块, google assistant WiFi模块, 谷歌语音助手WiFi模块,亚马逊WiFi模块, 智能音箱WiFi模块, echo语音控制WiFi模块。

 

 

FPWF-ESP8266-301M ESP8266 IoT WiFi模块特点:

•802.11 b/g/n

•内置10 bit高精度ADC

•内置TCP/IP协议栈

•内置TR 开关、balun、LNA、功率放大器和匹配网络

•内置Tensilica L106 超低功耗 32 位微型 MCU,主频支持 80 MHz和160 MHz,支持 RTOS

•内置PLL、稳压器和电源管理组件,802.11b 模式下+20 dBm的输出功率

•A-MPDU 、 A-MSDU 的聚合和 0.4 s的保护间隔

•WiFi @ 2.4 GHz,支持 WPA/WPA2 安全模式

•支持AT远程升级及云端OTA升级

•支持 STA/AP/STA+AP 工作模式

•支持 Smart Config 功能(包括 Android 和 iOS 设备)

•HSPI 、UART、I2C、I2S、IR Remote Control、PWM、GPIO

•深度睡眠保持电流为 10 uA,关断电流小于 5 uA

•2 ms 之内唤醒、连接并传递数据包

•待机状态消耗功率小于1.0 mW (DTIM3)

•工作温度范围:-2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