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tian123

聊聊物联网那些事儿, 分享物联网最前沿资讯。

迅准科技物联网IoT低功耗蓝牙模块的应用场景

什么是低功耗蓝牙BLE? 蓝牙低功耗(BLE)技术是低成本、短距离、可互操作的鲁棒性无线技术,工作在免许可的2.4GHz ISM射频频段。

物联网IoT无线通信技术WiFi、蓝牙在医疗领域应用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逐渐向万物互联时代转变,物联网在医疗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完善,生命体征采集,婴儿防盗,寻医导诊,资产定位等人财物的精细化管理被越来越多的医院应用。

如何利用物联网IoT技术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智慧城市建设千人千解,但核心技术万变不离其宗。移动互联网是“神经”,为城市提供无处不在的网络;物联网是“血管”,使得城市可以互联互通;云计算是“心脏”,为城市各种智能化应用提供平台;大数据则是“大脑”,发动着城市高效运转的引擎。

迅准科技蓝牙5.0/Mesh BLE模块推动物联网IoT领域发展

从目前物联网的发展规模来看,低功耗蓝牙模块会更多的用在各种设备中,使得物与物相互连接起来,铸造物联网真正的帝国。迅准科技蓝牙5.0 Mesh BLE模块可广泛应用于高级可穿戴设备,虚拟和增强现实、高性能HID控制器、智能家居和工业以及IoT物联网设备。

迅准科技物联网模块, 创造智能家居美好生活

智能家居是在互联网影响之下物联化的体现。物联网智能家居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蓝牙5.0Mesh、WiFi、ZigBee多协议并存物联网IoT时代如何互联互通

基于ZigBee、Wi-Fi、蓝牙等不同协议的产品都可以互联互通,并在智慧家庭领域第一次实现了智能家居、家具、家电等多种设备的统一管控,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迅准科技低功耗(BLE)蓝牙和ZigBee模块, 简化并加速物联网应用

万物互联时代, 离不开网络和通信技术的支撑。IoT有很多通信协议, 如ZigBee、蓝牙、Sub-GHz、Z-Wave和WiFi(短距窄带)以及长距的LORA、NB-IoT等很多无线协议。那么, 我们改如何确保他们互联互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