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tian123

聊聊物联网那些事儿, 分享物联网最前沿资讯。

亚马逊Echo Alexa Google Home 语音控制彩光WiFi模组SLMWF-11003

迅准科技SLMWF-11003 WiFi智能灯模组采用乐鑫ESP8266芯片设计,搭配迅准免费APP和翱云,实现安全透明的亚马逊云服务。SLMWF-11003独特的圆形设计,可以完美搭配客户的灯板,广泛应用于家庭自动化、智能调光场合。

迅准科技物联网IoT低功耗蓝牙模块的应用场景

什么是低功耗蓝牙BLE? 蓝牙低功耗(BLE)技术是低成本、短距离、可互操作的鲁棒性无线技术,工作在免许可的2.4GHz ISM射频频段。

2018年智能家居市场火药十足,中国成为智能家居主战场

面向消费物联网场景下,智能家居是最具潜力细分市场之一,随着物联网IoT与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消费升级等诸多利好因素的影响下,智能家居的应用时代已经到来。其中,以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音箱为代表的智能家居细分品类,已然迎来全面爆发之势。

2018年十大物联网IoT应用领域及发展前景

科技圈的种种变革一直吸引着大家的眼球,随之而来的是人们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获得了极大的改变,而这些改变,大都离不开物联网。物联网应用技术获取数据,利用云技术、边缘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分析处理,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数字化、智能化。IoT作为获取数据的入口,有很大的发展潜能。

物联网+人工智能+5G:时代抛弃你, 连个招呼都不打

当前大热的人工智能、5G与物联网之间有什么关系呢?通信网络是人工智能爆发的基础, 人工智能将大幅提升通信网络能力。5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正在时代的路口交汇,注定会携手同行,开启一场通信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