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tian123

聊聊物联网那些事儿, 分享物联网最前沿资讯。

迅准科技物联网智能语音WiFi模块,引领智能家居又一春

随着物联网IoT万物互联浪潮的到来,设备不仅要能上网,还需具备“能听会说”的人机交互能力,从而可以与人自然、流畅地对话交流。语音作为人机交互中最重要的交互方式之一,已经广泛的被各领域的硬件设备所应用。

如何利用物联网+大数据推动智慧城市发展

物联网IoT是互连设备的网络, 通过红外感应器、射频识别 (RFID)、全球定位系统、激光扫描器等信息传感设备,按约定的协议,把任何物品与互联网相连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以实现对物品的智能化识别、跟踪、定位、监控和管理的一种网络。大数据是指无法用现有的软件工具提取、存储、搜索、共享、分析和处理的海量的、复杂的数据集合。

物联网IoT模块应用智能家居案例分析

科技的发展进步使得人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生活中很多家庭都安装了智能家居系统。物联网构建连接,让物与物之间能够对话,人工智能给万物注入生命,让物变得聪明起来,物联网IoT技术让用户尽享舒适的智能家居生活。

迅准科技物联网模块, 创造智能家居美好生活

智能家居是在互联网影响之下物联化的体现。物联网智能家居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迅准科技物联网IoT技术在智能交通的应用

作为物联网应用产业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物联网具有行业市场成熟度较高,行业传感技术成熟,政府扶持力度大的特点,在建设“数字城市”和“智慧城市”的口号中,智能交通系统在许多城市已经开始规模化应用,市场前景广阔,投资机会巨大,将成为未来几年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

物联网IoT模块助力医疗物联网设备更智能

物联网IoT在医疗领域的应用潜力巨大,能够帮助医院实现对人的智慧化医疗和对物的智慧化管理工作,能够满足医疗健康信息、医疗设备与用品、公共卫生安全的智能化管理与监控等方面的需求,从而解决医疗平台支撑薄弱、医疗服务水平整体较低、医疗安全生产隐患等问题。

LED照明遇上物联网IoT,推动智能照明大发展

智能照明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未来照明的发展方向之一。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发展,智能照明系统感知环境变化、自动调节光线强度等功能将会不断强化。同时,智能照明将有效提高人们居家生活的照明质量,实现节能减排的良好效果,为人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提供绿色、智能、舒适的环境。

2018年十大物联网IoT应用领域及发展前景

科技圈的种种变革一直吸引着大家的眼球,随之而来的是人们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获得了极大的改变,而这些改变,大都离不开物联网。物联网应用技术获取数据,利用云技术、边缘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分析处理,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数字化、智能化。IoT作为获取数据的入口,有很大的发展潜能。